2006-12-06

看了几本书

前一阵看了小说《活着》,掉了几次眼泪。不过奇怪的是,看完之后,我并没有变的消沉,相反,我感觉自己变得很坚强。

还看了一些关于启功的书,其实我对书画一窍不通,我对启功的了解仅限于看过几个他的题字,在央视10套看过《大家》中对他的采访,但是我觉着做人能够达到他那样的境界,实在是太成功了,平和、博学、爱心。人人都喜欢他!

通过《Agile Web Development with Rails》学习Ruby on Rails,感觉写得真好,看起来津津有味。觉着以前做Java项目的时候,好多思想自己也产生过(厚颜无耻,呵呵),只是没有能力总结,没有能力传播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